close

距離上次寫實體書的開箱文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你沒看錯啊就是一年前,可見我有多懶就有多懶散,囧。

這次會寫開箱文只是剛好因為有閒,然後又想說收到那天就已經拍好照片了,乾脆來寫一下。

我不是什麼矯情的人,所以我寫開箱很平淡,我喜歡用照片矇混過去!(不)

來曬一下。

DSC_0605.JPG

不是我要說,奶奶(予清)蓋在牛皮紙上的印章也太可愛太萌了吧。

所以紙袋我到現在還沒扔#

DSC_0606.JPG

我有超級美封控,還有,

沒有了。(整人嗎)

好啦總之因為這邊還沒拆掉泡泡袋,所以還有點模糊不清,不過我相機畫質很好,所以其實看得很清楚。

(因為我的桌子是藍色的,所以以下照片都會有點藍光)

DSC_0607.JPG

 

封面是花花(黎冥)擔綱設計,說來有點話長,這好像是花花第一個處女作品吧?

搭配上奶奶第一次出本,兩個第一次的人都顯得不會害羞啊還蠻大方自然的咩。

這封面改了兩次,中間還遇到好多次瓶頸,逼得我也跟著要開PS來陪兩位一起學柯南找出被退件的元凶是誰。

DSC_0608.JPG

 

元凶就是書背啦,搞了老半天才抓到元凶。

DSC_0609.JPG

 

其實我拿到的時候很認真的盯著右下角的條碼,一直覺得很礙眼啊。

其實我不太喜歡書上面有條碼啊每次看到都很想摳下來但是發現摳不下來的時候就會有種,

淡淡的哀愁,因為撕不下來。

DSC_0610.JPG

 

曬一下奶奶的簽名,好藝術好美麗,為何我的簽名就是一個很簡單的3呢(咦)

你看七月拿到的書我八月中才來慢慢謄開箱文,看我有多懶吧......

DSC_0611.JPG

看起來這個好像是書名的原因(請原諒我還沒閱讀內文就被朋友很擅自的借走了)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盛夏光年......(被奶奶揍)

DSC_0613.JPG

 

是草是草是草是草!好啦其實後面那排是樹。

一直很喜歡花花的書名設計~(撒花)有種很流暢的感覺。

DSC_0614.JPG

這應該是,目錄頁(?)

 

DSC_0615.JPG

章節、盛夏,流年我沒有拍。

 

 

 

DSC_0616.JPG

 

讓我該一下,這個內頁看起來就像是詩詞然後充滿解析啊!

當初還誤會說拿到的是國文課本(?)稍微看了一下我才相信說這不是課本。

 

 

 

 

DSC_0617.JPG

 

其實我只想拍歌詞收錄的地方(欸)

沒有啦是因為我的角度跟焦距沒有抓穩,所以才會沒有全部都拍清楚。

很喜歡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DSC_0618.JPG

我絕對不會說為什麼我有多兩張明信片跟多了一個書籤(?),這一切都是秘密。

是因為奶奶太愛我了,我幫她買了太多東西了(; ̄ェ ̄)

然後奶奶,你為什麼不是給我路寒的書籤!!!!!!!

 

 

來說一下關於這本的歷程,

其實我會認識奶奶,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認識的,可能是因為我是代購狂吧......

總之,我就是認識她了,還不小心讓她叫我大嬸,我果然自作自受。

我一開始是因為花花所以才意外知道奶奶要出這本短文集,後來左邊看看右邊衡量下,我也加入訂購的行列了。

收到之後沒有沈甸甸的重量,所以我決定以後要盧她寫個十萬字的大長篇,叫她就算生不出來也還是要生出來給我看看。

然後路寒真的很帥,就是帥。

好啦以下沒有心得,等朋友把書都還給我之後有時間再來補。雖然我覺得心得什麼的應該會被我遺忘

 

以上。

 

*:.。.。.:*ヾ(●´・ω・)(・ω・`○)ノ*:.。.。.:*

 

 開箱文撰寫人:沫語書

 

 照片拍攝工具:Nikno J3、全以原圖呈現

 

 

 

.。.(。´・ω・。)ノ゛ .♡。:

 

予清的個人頁面:http://www.popo.tw/users/sky1531013

 

予清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358600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語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